close


稍封簡訊給你,在燈火通明、熙來壤往的這座城市、這個夜晚。

常常,覺得自己的安慰辭不達意、像是說教、又像是說得容易做得難的至理名言。

可是,在我無法陪在你身邊的時候,在我無法拍拍你的肩膀,面對面體會你溫熱的眼淚時,我能做的,好像也只有這麼虛無飄渺、不夠真實卻盡力想靠近你的簡訊了。


無法長說的夜晚,幾十個字濃縮了掛念。我親愛的你,我親愛的你。
關於愛情,並不因為我已經結了婚,就代表我已明白參透。
感情,從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。兩個人的互動與相處,也從來不是外人能明瞭窺透。
在你哭得連話都說不清的電話那頭,我聽見一顆心墜落,碎了卻聽不見碎裂的聲音。
在你敲打著鍵盤,文字在過往回憶裡傷痛,我讀出你想竄逃的逞強。
電話這頭的我、屏幕這頭的我,心疼卻說不出任何有實質作用的話語。
常常,覺得自己的安慰辭不達意、像是說教、又像是說得容易做得難的至理名言。我覺得自己像是電視裡所謂的愛情專家,至高又無上。

然而,我卻只想讓你不要再悲傷。

我親愛的你,關於安慰你的愛情,你有絕對幸福的權利。
你要相信,它才有成真的機會。幸福在你流淚時,躲在你的眼眶,洗淨你蒙上塵埃的心;在你失望時,躲在你的手,攤開掌心時,它是向上的力氣,是輕撫你自己的肩、眉梢的勇氣;
在你以為什麼都失去時,幸福躲在你的口袋,你永遠並一直帶著你親愛的爸爸媽媽、弟妹、還有朋友們的掛念與祝福。

愛情,不是幸福的唯一。而你,絕對值得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