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rath,

你把張懸第二張專輯保存得甚好,就連預購的贈品你也沒有拆開來。「也無風晴也無雨」的畫面與手稿與張懸那段青澀的時光,被封住,成了一個神秘,一個眷戀。

2007年你的沒有拆封,留給了2012年的我。


我把當年的預購禮拿起來,對著日光燈。白色的封套禁不起我眼神的懇求、燈光的穿透,稍微透露了封存的時光:


一隻水母,安靜的游在白紙的海洋裡,飄在張懸的風格與筆觸裡。還有一片DVD躺在神秘裡。

它就只肯透露這麼多了。


DVD的內容之前在youtube看到了。

青澀的張懸啊!那時還留著一頭帥氣短髮的她。我喜歡穿著白色背心,眼睛瞇成一條線笑著、沒有施太多脂粉的她。

令人感覺舒服的一個人,至今仍讓我在她的表演、談話與音樂感到自在。

封存的記憶與當下的經歷,都沒有變質。

就如,你保存的這麼好CD、歌詞本一樣。每每看著這段剪輯,我竟有種泫然欲泣悸動。


那麼,我該拆開嗎?拆開令我極想閱讀的文字與筆觸,拆開你當初保存得如此完整的喜愛,拆開,沒有變質的時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