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146  
 
給三不五時會收到我從玩樂當地寄出明信片的朋友(講得好像我很常去玩...並沒有咩),請不要嫌我太浪漫,我只是...每次在旅途的某個風景裡總會想起你們,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駐足在那一片令人心醉的風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可以,請讓我
把字刻在風景
把你鑲在旅途裡
再把旅途的風景定格在人生的流動裡
用3.5元的郵票 定義
定義記憶消逝瞬間的殘影
定義撲火前被照得發亮的光影
定義不說但是真的的字語
定義說太多就不美了的真義

別無所求
也並非是全然別無所求
我求
緣分的遊戲裡我們認真看待玩過的每一場遊戲
走過的筆直或蜿蜒裡我們創造著而不放棄
我散落的片段仍舊有不被想起的你
你遺落的碎片還有我能拾起
我求一份心安理得旅行的意義
更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